给我精细的血管。

【左游】零反省魔王与超恶劣召唤师

沙雕搞笑文,就是搞笑的

-

00

藤木游作是一位魔王。

年龄记不清,没有不良嗜好,仪表堂堂器宇轩昂,除了喜欢戴着一条有粉色吊坠的项链以外,穿衣品味良好。总之就是一位居家便携式好魔王。

今天他也一如既往的端坐在他的王位上,看着他的项链。

光透过粉色的水晶亲吻着他的指尖,紫发的备份秘书正站在他面前朗读着她刚写好的四十一行长诗,大意依然是今天的魔王还没有嫁出去她真的很操心之类云云。

今日16:43分,魔王又在思念他的白月光。魔界日常届不到的一天。

电子界男巫在他的新坑里《魔界爱情故事》里写到,不出意外地又被粉丝喷了一通。

我们要看魔王被酱酱酿酿啊!再不行谈个恋爱牵个小手啊!要死了啊男巫巨巨!

他从容不迫地关上了显示板。

——我也想给你们写啊!可是真人届不到就是届不到啊!你们这样肖想魔王不怕被他的烈焰轰个脑壳对穿吗?!

魔界没有昼夜星辰,外面的天空就像千百年来所见的一样,灰白而惨淡,不过总比隔壁龙界的红莲魔龙和星尘龙神仙打架天都看不到强。游作将吊坠放下,打算像以往一样小憩一会。

“......由鲜血所铺垫成的道路。”

有声音突然响起,灰白的天空上凝聚起巨大的法阵。

“指向恶魔诞生之地....”

是谁,他环顾四周,只有备份秘书在朗诵她的诗歌。

“降临吧!”

惊雷乍破,吊坠猛地震动起来,法阵的紫光一瞬间刺透了云层。

现任魔王感到一阵眩晕,接着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他从宫殿中拉出。


01

罗勒叶、紫罗兰、迷送香.....将它们被碾碎后流出的汁液撒在法阵上。

鸿上单手撑在地上,勉强地将植物们捣碎。已经快要撑不住了,他看着碗里绿色的汁液,它们正在散发出古怪又刺鼻的味道。

长时间的奔跑让他的体力彻底透支,但完全没有甩掉教会的人,他们就在不远处搜寻着,想要将最后一个沾染了恶魔气息的人类抹杀。

最后再加上召唤师的血液。在这个瞬间,魔界的齿轮将会转动,召唤师的血液会与被魔界齿轮选中的魔物产生共鸣,继而来到这个位面——也就是说,被召唤出来。

他默念着禁书上的规则,用随身携带的小刀割开了自己的掌心,上面流出的第一滴血滴到了法阵上。


02

“....我刚刚放在这里的,那么大的一个适婚魔王呢?”备份秘书放下了手中的羊皮卷,有些茫然地看着空空如也的王座。

“相亲去了。”电子界男巫秒答。

不愧是魔界文圈巨佬,连下判断都那么惊人,一旁的编码语者情不自禁地为他鼓掌为他转身。


03

这种感觉,难道是....!

游作紧紧地握着项链,在一片烟雾间坠落。

作为魔王他不可能出现以头着地的这种操作,一个小小的法阵在他脚下出现,接着他便稳当地站在了地上。

不对劲。随着周围的烟雾散去,项链所带来的感觉越来越弱,最后甚至让游作无法再握在手里,只能任由它消逝。

一栋废弃的建筑物,墙角里都是蜘蛛网。魔王环顾了四周一圈,最后才看向了他面前的人。

少年看上去只有十二三岁的样子。衣衫残破,但仍能看出造价不菲,是上流贵族的着装。面容出众姣好,即使是在如此狼狈的时候也不减分毫,银色的双眸紧盯着他。

很明显地上的法阵就是这个少年和他正在流血的掌心搞的鬼。魔王松开了握着项链的手,画了一个法阵,止住了血,他可没兴趣和一个在昏迷边缘的人说话。

“你和他什么关系?”他走到了少年的面前,一把掐住了他的脸,迫使他抬头看着他。


04

鸿上觉得自己将性命压在这个恶魔上是他做过最疯狂的事情。

虽然他的魔力纯粹丰厚,很明显是魔界上位者,但是他丝毫没有要帮助他的意思。

“你帮我...杀了外面的那些人,我就告诉你。”他决定孤掷一注。魔王没有回应,翠绿色的眸子看不出有任何的情绪波动,它们平静地注视着他。

两人还没僵持多久,门外传来了一声巨响,接着数十人闯入了这件并不大的房间。他们各个身穿教会的制服,手上拿着各式驱魔的武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这小子和恶魔勾搭在了一起!”为首的男人不怀好意地在两人间徘徊。

“这次不仅能弄死这小子,还能猎个恶魔回去,啧啧啧老大果然厉害!”

果然是件疯狂的事情,他很清楚面前的恶魔捏碎那些人就如同眨眼般简单,但是首先是要他想。好的,他不想,完事。

鸿上一时间竟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表情,只能默默在掌间凝聚起魔力,想要最后靠自己再拼一次。

“你那点魔力,有什么用?”

“说好了,要将你知道的一切,都告诉我。”恶魔松开了对他的钳制,展开了他漆黑的双翼。他打了个响指,教会的人吵嚷的声音戛然而止,接着只能听到肉体坠地的声音。

“藤木游作,魔王。”

“我是鸿上了见,召唤师。”


05

“所以其实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愤怒的魔王坐在召唤师的桌上,第一千零二次问这个问题。

“我知道的一切就是,我不知道那个人是谁。”召唤师边写着学院作业,边揉捏着魔王黑色的尾巴,头也不抬地回答到。

两人自初见至已经四年,因为召唤契约里有保护召唤者的法则,所以游作根本无法对鸿上动手。在获知了这个回答后他差点没控制住自己用地狱火把周围一片全烤了——如果能顺便把那个家伙烤了就更好了,十成熟那种。

而且他甚至无法离开,在各种方法都试过的情况下他发现自己根本无法回到魔界,甚至只要离鸿上太远都不行。如果可以的话,把召唤师协会也烤了吧。

虽然这个人类召唤师也没有那么讨厌就是了.....天赋异禀外貌出众,性格也挺温柔的。如果不是与恶魔扯上了关系的话,可能早就在校内是个众星拱月的角色了,总不会沦落到现在那么孤独。

“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在又一次被迫单人一组去完成一个过于苛刻的任务时,银眸的召唤师突然笑了。“如果没有恶魔的话,我早就死在四年前了,何况虽说是单人一组,但我身边不是有你吗?”

胡说八道,走在前面的游作顿了顿,接着快步拉开了两人的距离。谁答应当你搭档了,真不把魔王的威严放在眼里。

但是不知不觉都已经那么久,干脆留在他身边调查那个人在哪算了,魔王捧着人类庆祝情人节时会送的巧克力想。这是他最近发现的人间很好吃的东西,虽然鸿上每次都做得甜过头,手艺真差。

游作又咽下了一颗,嗯,这颗是酒心的。


06

因为魔王离开导致现在魔界开会都变成了备份秘书的诗歌朗诵会。里面全是对魔王爱情顺利的祝福,和对把魔王拐走的那个人的诅咒。

.....那要是魔王真嫁出去了你到底高不高兴啊,编码语者看着和备份秘书一起兴致勃勃写诗的防火墙龙心里苦。振作点啊防火墙,就算出场率低也不要那么颓废啊!


07

也不知道那个人现在怎么样了,游作焦躁地看着粉色项链。并没有发现一旁的鸿上早就停下了笔,沉默地注视着他。

他早已是能独当一面的召唤师,在召唤师协会里名列前茅,名字响彻整个大陆,但是身边的人从来不会像这样把目光停留在他身上。

“那个人,到底是谁啊?”鸿上将头枕在魔王的膝上,装作漫不经心地问到。反正魔界不知道这也是一种很亲密的动作,就让他再多贪心一点好了。

"如果当年没有他的话,我可能也已经不知道死在哪里了。总之你不可能理解他有多好。”魔王透过粉色的水晶与召唤师四目相对。

“说起来,你会来到这里,也是因为那个项链的缘故吧?”

“从那里感受到了那个人的气息,没想到见面居然是你这种毛头小子啊。"

"你别后悔这样喊我,毛头小子现在手上可是有你要找的那个人的情报。”召唤师突然也有点怀念他以前做的特别失败,甜的要命的巧克力了。


08

游作再三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定位是魔王而不是勇者。

是魔王没错的吧....?大概?他站在高耸入云的禁塔前,进也不是退也不是。他在魔界看到的书都说推塔这种事情都是勇者来干的,魔王只需要坐在塔尖安静如鸡等勇者打上来就好了啊?

“劳动力不足,现在的人都是身兼多职的。”一边的鸿上拍了拍他的肩安慰着他。

总之就是这样魔王和召唤师两人一起并不声势浩大的闯进了封存着九界战争资料的禁塔里。

一切都似乎熟悉得有些出乎意料了,两人不约而同地想,但是谁也没有开口,就这样沉默着走到了禁塔的最上层。禁塔上面并不像外界那样传言堆满了九界的奇珍异宝,只是简单的放了一本书,就这样摊在地上。

“你知道了那个人是谁后,应该就能离开了吧?”走在后面的鸿上开口了,背对着他的游作并不能看清他的神情。

应该吧,他能感受到吊坠的躁动,只要再往前几步,就能见证真相了,他想。

“了见。”游作第一次不带姓地喊了鸿上的名字,接着后退了几步,闪身躲到了他的身后。

“上!”

“........魔王您在叫狗吗?”召唤师被他推前了几步,翻阅起了那本书。


09

“游作,你老实告诉我,你是不是在遭受巨大创伤后会变回恶魔之蛋的样子。”

“你怎么知道的?”魔王看着召唤师的脸色从凝重到快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有些奇怪。

“召唤师...捡到了奇异的蛋。里面的气息很微弱,奄奄一息。”

“召唤师对小小的蛋说,三点,记住三点....”

“第一,为了活下去.....”因为魔王基本看不懂人类的文字,来到人间那么久也只勉强学会了辨认鸿上了见这几个字,召唤师只好抓着他的手,一字一顿地和他讲述着书上的事情。

“最后....为了保护蛋,召唤师在时沙海里堕入了往生的轮回。”

“而蛋,则被送返到魔界,魔王再度复活,维持了九界的平衡....九界战争才真正结束,至于召唤师的踪迹,则在无人能寻....”

“唯一能证明...他存在过的,只有魔王手上那条....粉色的项链。”

“传说....当召唤师的转世,再度亲吻项链时,他才会获得真正的生.....唔!”

魔王的另一只手抓着他宝贝得不得了的项链,一把摁到了召唤师的唇前。


10

所以说自己到底在这家伙面前不自觉地夸了他多少次啊.....游作一边接受着鸿上的巧克力投喂,一边思考着有没有什么抹消记忆的魔法。

两人在离开禁塔后好长一段时间都处于各自大脑放空的状态。按游戏界的说法,大概就是以为自己要走BE了做好哭死的准备结果一下子打了个完全HE结局的那种感觉吧,正在魔界作客的积木人这样评价到。

总之两人在处理完人间的事务后,鸿上跟着游作来到了魔界,结束了魔界第一百四十一次诗歌朗诵大会。为了表示感激,备份秘书和防火墙龙一起创作了五十六行写满了魔界最恶毒的禁咒的诗歌送给了鸿上,其中防火墙龙还贴心的给鸿上的装弹枪管龙写了十一行骂龙的话。

魔界同人大手电子界男巫巨巨终于填好了他的《魔界爱情故事》,虽然前半段的魔王没有届到充满了灌水嫌疑,但仍收到了九界的大力称赞,并且表示希望能出《魔界爱♂情故事》这种类型的后续。

电子界男巫关上了显示板,又是和平的一天。

——要不要命了啊都?你不要命我还要啊!之前一个魔王就够死了,现在再来个人类上位召唤师,你当我不死族的啊?


-01

什么?你说你也想召唤魔王?

好的,材料在这里:罗勒叶、紫罗兰、迷送香的汁液等等,然后再.....

魔王你有事找我?好,如此这般,嗯嗯,知道了,揪秃他对吧!

然后再加上魔王恋人的头发一根!

你说魔王的恋人是谁?不知道啊,大概是某个欠揍召唤师吧?


评论(4)
热度(35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