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左游】想问问各位作粉对捆绑cp这件事怎么看

娱乐圈Paro

双明星设定+粉丝视角

是枫枫和二狐迟到的生贺(对不起!!!)

-

【匿名】:

RT,这件事我真的完全搞不懂运营公司怎么想的

本人作粉,刚入坑不太久,众所周知我作是一个性格酷酷长相好看的小帅哥,在小奶狗当道的影视界硬是杀出了盐系新生代的路,迷妹千千万,我也是这里面的一名,对,你懂的,女友粉

目前在狠补我作的作品中,然后发现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早期我作演的电视剧里面好像都有某个路人....一头白毛的那个,见了好几次我就去查了(不要笑,最近家里面没管那么严才悄咪咪追星的,第一眼就粉上作没留意别的了)似乎是当红明星鸿上了见,你没看错,鸿上了见,鸿上了见啊!影帝那个啊!

....我作那会刚出道而且因为拍的剧主旨比较深沉,所以受众面不太广,我就猜可能是公司弄的噱头吧,但是,但是,但是!!!

汉诺公司不是号称和我作在的公司不共戴天的吗?不是不共戴天势不两立你死我活的吗?放自家的摇钱树去自己宿敌那里搞噱头那必须是脑子瓦特了吧???

然后我继续补,发现这位路人小哥,啊,对不起,我是作唯,不知道怎么称呼,叫他啥啊,了哥!了哥怎么样!对不起对不起,随你们见粉叫Revolver吧,我发现这位小兄弟的出现几率好像...有那么一丢丢的高,嗯放下图吧

【截图】

【截图】

......哎呀不列举了一列举就要从我手机里万千我作美颜截屏里找,一找我就忍不住看了好累啊,大家懂的反正,基本看过前期剧都会发现Revolver的出现率直线上升,还从戴着帽子路过的不知名买东西路人B变成了在图书馆盯 着 我 作 看 的 学 长 啊 ? 等 一 下 ?

? ? ?

???????????????????

汉诺公司心那么大的吗,放着自己摇钱树跑去隔壁剧组窜场?而且Revolver作为当红明星应该日程挺满的吧,居然还有闲工夫来当我作学长这个剧本真的没有问题吧?

最可怕的还是,我居然,在某一天美滋滋上微博刷我作时,看到我的一个作粉把一条汉诺骑士官方微博的消息转到我的主页上了,是个视频,没多久就被删了,存活时间不是很长,可能不是很多人看过

我描述一下吧,那个视频剪辑了所有作作和Revolver互动的视频,哇看完之后我简直就是连滚带爬地跑了,我以前看的都太不仔细了啊,为什么他们连一个讲题一个听都那么熟练啊,我作啊,求求你了,表情要不要那么乖巧啊!!!!

考啊汉诺骑士想干什么啊,我当时还看到我亲友喊了啥....啥来着....左游?不太懂那些,大概就是攻受的意思吧,不要啊我不想推开奇怪的大门,求求里们

现在我合理推测汉诺骑士一定是想把作作拉到他们那边去,所以派他们的王牌Revolver来打动我作的心,同时不断搞事情赚热度,给大家一种他们是捆绑的错觉,最后在最适合的时候!!!挖走我作!!!!!不要啊!!!两个盐系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啊!!!

想问问大家都怎么看这件事情,我好害怕啊1551

最后希望汉诺公司放过我作,不要给他捆绑cp了,不要仗着人家公司势力不大给人家施压了


发布时间  20XX/04/12 18:39  


【DokiDoki☆】:Revolver需要赚你mlgb的热度,楼主是不是小学生刚毕业啊,把人家影帝位置摆哪了啊?求求你,不要用你的三线小影星给我们Revolver抹黑

【违规超车】:是我最喜欢的作粉和见粉撕逼时间,目前双方第一批毒唯都到达了现场。

【知名不具UN】:那个视频我好像有点点印象,存活时间不到3s,楼主亲友怕不是内容都没看就转了,真是有缘千里卖安利

【神圣的缺德势力】:捆绑cp...也算不上吧....感觉两人都挺乐在其中的,也没强制捆绑的感觉,就很自然做出那种动作了....?之前不是有小道消息说他们两很久前就认识了吗,谁知道呢这两人背景都搞得神神秘秘的

【卡卡卡卡子并不是卡了】:8012了还有活的弱智女友粉吓死我了惹,算了算了,楼主刚开始追星,拉到吧,最好还是劝你善良删帖,别瞎带节奏


【 @左游枫枫 】:

标题没说仅限女友粉进,本亲妈粉就进来了

怎么说呢【拍肩】看开点,女友粉到亲妈粉都有这种痛痛的过程的,你看到那扇门了吗,是不是有缝隙,推吧,推开一点点你就会知道为什么现在坐在这里打字的我是亲妈粉了

本人亲妈粉,粉龄挺长的,基本他出道就开始追了,当时也是年轻,基本上都奋斗在撕逼第一线,最开始发现Revolver窜场的时候我们的小群也炸了一锅,完全摸不清头脑,基本上也过了一次楼主的脑电波,后面还演变出了个小活动,叫“今天Revolver出现在了哪个角落”,不过没搞多久就废了,因为Revolver开始光明正大的当男二了,找都不用找,直接一张脸在你面前晃来晃去,这也导致两边粉丝越混越杂

娱乐圈定律人红是非多,大概在Revolver第一次担任男二的那部《Mirror Force》杀青后,有黑粉开始带节奏了,当时闹得最凶的是Revolver是不是和公司闹翻了来演这种剧还是说汉诺想挖走作作故意搞事情,当时吵得腥风血雨的,越闹越大最后从粉丝间的互怼上升到了明星亲自出面的层面

....不得不说两位魄力就是大,各自在自己长满草的微博里发了条合作非常开心,有缘下次继续演对手戏的说说,时间,语气,内容,都非常非常相似,一度让人怀疑是一人发两条

这件事也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毕竟后续还真是这样,甚至好像两边公司都随他们放飞去了,那你能怎么样,官方爸爸最大,有本事你撕官方爸爸

这件事之后双方粉丝也内部整顿了好几次,理智多了,偶尔间也互相联动联动,唉毕竟能给我们带来直球作的人怎么讨厌得起来

之前外界的一些评论也说过我作的形象太冷静自持了,没有说太大的情感流露,有点不真实,你看这不就来了吗,来,都来,品品,品品作作对Revolver说的这些话,你说没感情你良心不痛吗,当晚我们群一致决定给编剧寄红花寄锦旗了都

【录音】

谁,说啊!谁能让我作那么真情流露???别忘了我作早期的黑历史→【棒读指路】

说到这里再来谈谈看上去很重要的捆绑cp问题,这个问题看着很恐怖,但其实都是放p

楼主可能还没有补到综艺节目那边,有一期是他们两一起上的,主持人脑子抽风吧,就问了Revolver一句:“你的作品之前一直都是弱化其他人式以突出主角的,这也是你的风格之一,现在突然间有了那么强势的男二会不会有些不习惯呢?”

Revolver:“没有,只是之前没有心仪的。”

你这个人怎么看上去GAYGAY的,作作你不要那么乖巧地坐在一边背景飘花好吗....他已经在暗示你的心仪对象了,接下来是不是要恭喜两位男嘉宾牵手成功回家结婚啊

所以其实根本没有捆绑cp这回事,我看着两人玩的挺开心的xx,好像也不怎么在乎外界的评论,鬼知道Revolver怎么搞定汉诺那边跑来玩的,看不懂看不懂

所以,

楼主,推门吧。

(没有看过楼主口中的视频,有点好奇)


发布时间  20XX/04/12 19:50


【甘霖娘】:邓布利多摇头.jpg 我就知道会变成这样,想当年我也是单纯可爱的女友粉,往事不堪回首

【你的圣防我的心】:考,人家这是纯洁的直男友谊,我不听我不听(流下了干不过官方的眼泪


【 @二狐 】:

我感觉自己来晚了,只能帮楼主开开大门了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翻过他们两的微博,不是很多,很快能看完,你会发现他们发消息的时间都会特别相近,而且经常内容是有联动的,举个例子↓

20XX/06/21 13:10

藤木游作:“做热狗这件事似乎需要些技巧。”

20XX/06/21 13:13

鸿上了见:“希望某个人能意识到不点外卖不等于在家里做快餐。”

您两注意点,不要在饭点给粉丝塞狗粮谢谢,不然我就要去挂哮喘科怕自己哪天被你们两吓到了,是同居实锤了吧x

楼主的视频我看过,汉诺官方发的,吓得我当时鲤鱼打滚从床上摔了,没过多久删了,Revolver那边还发了条消息

Revolver:“要保密,真遗憾。”

靠保密个锤子你就差告诉全世界了啊!当你们粉丝好累,1551,假装不知道你们两当着全世界面搞事情.jpg

我也曾经哀嚎过这不是真的,但是真的,对不起,我干不过官方的黄金狗粮(还没抹掉眼泪就被官方一jio踢进了新世界)


评论(7)
热度(2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