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尊了游】和恋人一起在家看恐怖片需要注意什么

论坛体,依然是夹心饼,很短(憋不住发了
避雷!
避雷!
避雷!
 
 
 
 
【和恋人一起在家看恐怖片需要注意什么?】
 
【灵魂焚烧】:

第一次来这里求助,不太懂规矩,总之希望大家能给我一些建议(。◕‿◕。)
昨天恋人突然间拿了一部恐怖片的碟子来,说想要看,我当时:嗯?要看这种吗?
因为我们两都有一些不太美好的过去,鬼神这些东西对我们的影响并不是特别大,真正令我们害怕的大概也只有死亡吧?所以很意外他突然说要看这种东西,于是问了下,恋人是这样回答的:今天听班上的人说恋人之间好像都会这样做吧?
....所以你为什么课不好好听这些倒听进去了,下次说这种话前来个预告啊,不然你男朋友血压急升你要负责的喔
因为他家没有放映机,所以决定来我家一起看了,想问问大家一般恋人来自家看恐怖电影的时候要准备些什么?零食和饮料以外,需不需要准备些别的,以及怎么表现出我身经百战无所畏惧的样子!
虽然知道恋人不会怕,但是让我幻想一下吧!

对,我们都是男的(第一次修改)

请不要误会,只是单纯地想看恐怖片!
虽然可以期待一下,好的我会去准备的。(第二次修改)

---------
以下是精选答案:
【海藻寿司切片】:
看到标题的颜文字还以为是可爱的妹子哭哭
没想到居然是两爷们,更加兴奋了xx
我来认真答个题吧!最重要的是楼主你确定你是真的不怕恐怖片才好哦!不然到时候想展示男友力的时候被吓得半死死命尖叫超————逊的ww
不过如果恋人吃这套....那题主多找点恐怖片一起看吧祝你们幸福(
如果楼主不怕恋人怕的话,那必须是搂上去啦,趁机吧唧一口挠挠下巴!
如果都不怕....你们就当肥皂剧看吧.....轻松的气氛有利于推进感情.....
牙白,怎么感觉无论什么反应你们两都要打通结婚结局,恋爱中的人真可怕

【涉江采芙蓉】:
看恐怖片不用那么隆重吧,就准备点平常东西好了,零食饮料抱枕,当然你要准备tt我们也不拦的啦........

以下是被题主折叠了的答案:
【左轮手枪】:
正常准备就好了,没必要装啊。看的时候直接躺你怀里,看到恐怖的地方还会蹭你脖子。
你要准备装,真逊,肯定会被吓个半死吧,我等一下打个电话给他,让他别去了。
还有测试过了,他是怕的,但是不要让他看有窄小空间描写的片子。

回复:
【灵魂焚烧】:别的不说,上lv,我们先打一架。

评论(2)
热度(1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