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杰佣】Collapse

涉及:流血+窒息描写 囚/禁 下/药 半/强/迫

8k4,是送给 @祖国是底线 的生贺,生日快乐呀

-
     奈布又隐隐地在恍惚间看到了自己躺在血泊中的样子。

  他看不真切自己的伤口,只看见鲜血流出,在冰冷的石砖上蔓延。他睁着眼睛,却并没有将视线聚焦在任何地方上。模糊的上弦月惨白地照耀着,零星发光。

  身型高挑的男性顺着刚刚自己逃亡的路线走来,皮鞋踏地的声音在空荡的街道里格外响亮。奈布听见了自己的呼吸声中断了一拍,他艰难地将自己的视线移到正站在血泊中的另一人。

  “你到底是.....”他不愿意出口求饶,也不觉得眼前这个男人会放他一马,他只想问清楚这其中的缘由。

  “嘘。”男人半跪在他的血泊中,金属利爪轻轻地按上了他微开的嘴唇。

  他像是心情很好一样哼起了歌,整理了下自己的面具。好整以暇地看着无法再挣扎,只待被猎人捕入囊中的猎物。而捕获猎物的金属利爪连着他的手部,正在往下滴着血。

  -

  他痛恨下雨。

  无孔不入的雨水顺着绷带的间隙侵入他的伤口,更糟糕的是这令他想起了曾经经历过的战争,他感到焦躁不安却又无事可做,于是他踏入了介绍所。

  “奈布·萨贝达,乐意为您效劳,我的女士。”这次的雇主是一名上流社会的名媛,有关她的信息很少,奈布除了她的名字以及她正在被不明势力追杀中以外一无所知,但他也不在意。

  他并不想去深究自己每一个雇主的身份和立场,只要他不是在为所谓的利益斗争而终结其他人的性命,他对这些雇主的安排倒是无所谓。不用去想,也不用去问,消磨自己的生命,直到迎来无法抵挡的死亡,他很乐意接受。

  这次的任务似乎格外轻松些,奈布很轻易地察觉到了跟踪者,并且迅速的解决了他。任务顺利得超乎寻常,甚至令他感到了一丝诡异的不安,名媛的脸隐藏在羽毛扇后,公式般的笑容在扇后看不真切。

  “谢谢您,佣兵先生,送我到这里就可以了,您可以回去了。”名媛转过身来对他再次笑了笑,笑容间莫名地衍生出些阴险来,但很快她又将自己的脸隐藏在扇子之下,提着自己的裙子与自己的一众随从踏入了雾都幽深黑暗的雾中。

  “如果您还能回去的话。”名媛的话从雾中飘出,很快被路灯打散在现实与迷雾的交接处。不安感更加强烈了,奈布下意识地抽出了自己的刀,回头望向空无一人的街道。

  街道看上去就跟他来时一样。但是,不对劲。他倒吸了一口冷气,因为他分明记得跟踪者倒下的地方刚刚离他才不过数尺,而现在却消失了,像是和名媛消失在雾中一般。

  他强迫自己去冷静,但这无济于事。这样空荡的街道和诡异的遭遇勾起了他对往事的回忆,那时候他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作战的。

  过于安静的战场上只有间歇的风声,他和自己的战友对视了一眼,准备突围,然后他就亲眼目睹了仅比自己快两步走出壁垒的队友是如何被炸弹杀死的一幕。从此爆破前的可怕寂静就这样深深地刻在了他的脑子里,他竭尽全力地去逃避,却在此刻被人为设下的陷阱撕开了伤口,他最深的恐惧就这样重新呈现在他面前。

  在蛰伏在黑暗之中的怪物行动前,他率先迈出了脚步,同时将刀别回腰间,将枪一把抽出,快速地检查了一下里面的子弹。

  就是此刻!他回头对着从迷雾中凝聚出来的鬼影开了两枪,后坐力震得他隐隐作痛,于是他便毫不犹豫地将枪脱手甩到了地面上,想趁着对方失去行动能力的空档离开这里。

  但他显然低估了对方的愈合能力,正确地来说根本也没人能预料到对方的自愈能力,在被连续击中两枪后,对方顿了顿脚步,嘴里哼着的曲调没有丝毫变化,他甚至还能好整以暇地将被甩到地上的枪捡起来。

  脚步声由远及近,街道没有尽头,所视的边缘皆是一片迷雾,脚步间它们犹如有形体般逐渐缠上他的脚,一点点地将他扣留住。奈布不知道这个来找自己麻烦的人到底是谁,现在唯一明朗的事情是,对方对他的弱点了如指掌。他残忍地剥开他的伪装,强迫他面对直白的恐惧。他是那只在逃的兔子,就算拼命逃跑,也绝对不会得到一丝心软。

  金属利爪破开肌肤,紧绷着的恐惧立刻蔓延开来,疼痛跟着被放大了数十倍,疯狂地敲打着他的神经。

  ——道德退到帘幕之下,卑劣接替他的位置登场。

-
【进去第一篇】

“怪物在思考该用什么方式来让一个人活下去。”

-

写完啦写完啦,还债进度(1/10)

然后是例行的第五id:孤灯崇明,请找我玩,给大家表演尖叫流调香师

评论(22)
热度(122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