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all叶】我叫卡修,是一名女巫

我叫卡修,如你们所见,是个SSR,是个女巫。

作为荣耀的一个野外Boss,我要做的无非就是吃饭睡觉到上班点打卡刷新挨揍而已。

但这么简单朴素的生活,还是有一天被打破了。

那个花花绿绿的人,就这样在我毫无防备的时候闯入了我的领地。只看他一眼,我就已经悲哀的发现自己的视线无法从他身上移开。

太!特么!辣了!

本女巫,身为Boss界年度最佳造型师,纵横荣耀时尚界三十年,还没有见到过这种视觉炸弹的存在。

冷静,卡修,冷静。

这只是一次增长阅历的打怪而已,他们几个人打Boss很快的,很快就可以摆脱这个视觉炸弹了。

个屁啊!

我们之间差了那么多级啊大爷们,能不能先去副本里蹂躏一下别的怪再来啊!你们这样要打多久啊!我不想看那个叫君莫笑的家伙了啊!

总之,这是我怪生中最不美好的一次挨打经历。但话是这么说,其实也就是过程很痛苦,回想起来还是很好的。

那个叫君莫笑的男人,虽然穿的很花花绿绿,用的也是一把我完全没搞懂的武器,但是掩盖不了他声音苏,操作稳啊!

比我以前见到的那些一大群人凑过来,指挥瞎吼:“打打打dps输出输出奶奶奶奶起来嘿!”的好不知道多少。

于是我履行完了Boss的职责爆了一地的装备后,看了一眼我的新晋男神,就匆匆跑路了。别误会,不是因为他太辣,而是本女巫现在肩负了一个重任那就是——拜托各位野图Boss,如果见到我男神了,请一定要拍照给我。

黑转粉怎么了,我男神就是那么帅不给吗?

-

我叫卡修,如你们所见,是个迷妹,是个女巫。

我快受不了了。

我好难过,我好悲伤,我要窒息了。

不,卡修。别低头,皇冠会掉,别落泪,火焰会灭。

野图Boss之间那都是过命的交情,靠谱得很。上次拜托了他们之后我就收获了一堆照片录像。

但是我只是安安静静的舔舔男神听听怎么暴打野图,不想看某些人和我男神纠纠缠缠黏糊不清的照片啊!

你看这张,这哪来的剑客脸和文字泡都快贴到我男神身上了,没看到他都呵呵你了吗!

这张,你们不是在暴打Boss怒刷装备吗,那个魔道学者怎么已经和我男神开始叨家常了?

嗯...这视频,这个神枪手倒是没说什么,就是不要老是把视角转过去我男神那边好吗!

太好了这张只有男神和他的队友,总该没什么了.....那个气功师谁告诉你捉云手可以拿来抓队友屁股的?!

哪怕材料包里塞满了男神的点点滴滴,也无法填补我内心的空虚,反而把它撕得更大了。

我不掉装备了,不。

你懂什么,这叫失恋的倔强。

-

我叫卡修,我想辞职,我不想当Boss了。

我要去玩荣耀。想想不用多久,我就会升级加点、当上职业选手、出任战队队长、迎娶我男神、走上人生巅峰,有点小激动。

-

hhhhh在名朋c卡修c上瘾了没忍住摸了一把鱼,如果有小伙伴下午见到了一个给大家拜超早年的还跑去抢别的Boss材料的卡修就是我啦!欢迎扩列hhhh

评论
热度(104)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