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all叶】我会负责的!

叶修早上醒来的那刻,他是懵逼的。

尽管酒精和疲惫还没有完全被他从大脑里赶出,他还是能认出旁边那个躺着的,用手紧紧搂着他,衣冠不整的人,是轮回战队的孙翔。

这是哪出和哪出......

昨天晚上训练完后黄少天吵着嚷着要找个地方放松心情,大家也纷纷附议,顺便把想找机会开溜的他也扯了过去。一行人装扮得几乎像通缉犯一样,浩浩荡荡的向KTV出发了。

KTV,无外乎就是嗨嗨嗨唱唱唱,再不济也能在角落里安静的表演哑剧《吃吃吃》。气氛一度嗨的有点过头,甚至有人还点了几杯酒上来。绝对是张佳乐和黄少天两个人合唱的那首《狐狸精》的错,辣的众人神魂颠倒不知今夕何夕,脑子都没带的去点东西。点什么不好点酒,现在点出事来了吧。

“蓝雨和霸图,别想要boss了。”叶修冷酷的想到。

但是比起蓝雨和霸图,还有个更大的麻烦横在他的面前。自己昨晚随手拿起的居然不是自己的杯子,而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替换上去的酒。两三口都还没下去,他的记忆就断片了,再醒来就看到自己换了身衣服,旁白还躺着个衣冠不整的孙翔。

我不是趁酒疯把人给睡了吧?叶修又一次很冷酷的把这个念头给压了下去,太可怕了,自己居然背着笑笑出轨了

“喂....孙翔,起来了。”踌躇良久,他还是决定把孙翔给弄醒,于是他伸手推了推试图把他搂的更紧的孙翔。

“唔....唔?”这小子刚睡醒还挺可爱的,比平时戾气满身一点就炸的样子柔和多了。就在叶修又开始神游天际的时候,孙翔终于搞清楚了情况,然后爆出了一句杀伤力极大的垃圾话。

“我会负责的!”

“????”

叶修更加懵逼的看着孙翔,而孙翔的脸则迅速的红了起来,不仅没有像平时那样一碰就躲,反而用手臂把他圈的更紧了。

“不是,我说孙翔你先把手松开!这都怎么回事了!”

“我真的会负责的!昨天晚上,你喝了酒然后,我就把你拉了回来.....”

“然后?”

然后没有然后了,因为孙翔已经把头埋在了叶修的颈侧,脸从红到快冒烟了。

我不会真的把人给睡了吧?正在企图把孙翔从颈侧拉开的叶修,细思极恐。

-

跟着叶修来到食堂的孙翔,刚进门,就收到了四面八方的目光谴责。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国家队全员一起走,谁先动手谁是狗。

来,跟我一起念,孙翔,狗。国家队全员生气的啊,企图把杀意从目光传递给处在暴风雨中心的两人,然而毫无用处。一个是完全没有感觉到,一个是自动过滤掉一切杀意,所以现在暴风雨中心,正在飘着粉红泡泡上演着青春偶像剧。

而匆匆赶来刚好路过两人身边的楚云秀则有幸的目睹了孙翔紧紧的贴着叶修嘴里念着我会负责的一幕。这是什么,直男收割机浪过头终于有人忍不住站出来替天行道了吗?楚云秀痛苦的和苏沐橙分享了这个消息,然后被苏沐橙笑眯眯的以一种不低的音量再次复述了出来。几乎是瞬间,空气中升起了一股绝望而凝重的气息。

国家队全员一起走,谁先动手谁是狗。为了老叶狗就狗,谁要很你做朋友。是,孙翔你很行,不仅狗,还上本垒了。问题来了,做掉他犯法吗?判几年,老叶会来看我吗?

-

时间回到昨天晚上。

叶修喝了几口看上去人畜无害的酒水,轻轻的打了个酒嗝后,毫无征兆的倒向了一旁的孙翔。孙翔也有点吓的蒙圈了,但还是行动力MAX的招呼了一句就拉着醉的不省人事的叶修跑路了,速度之快连几个一直关注着这边动向的人都没能拦下来。

回到酒店后,他以一种很纯洁很正直的心态帮伟大的领队脱了衣服冲了把脸,塞进了浴室里。然后老半天没动静,没照顾过人的孙翔有点担心的打开了浴室门,看到光溜溜的领队脸半沉在水里,吓的他冲过去想拉他起来。

结果走进了才发现,叶修,正在一边幼稚的吹水泡泡,一边看着他。

孙翔蹲下去准备把他扯起来好好洗澡的时候,叶修突然开了个大招。醉醺醺的一把拉住了他的领子,然后亲了上去,有些醉人的酒气传到了孙翔的舌尖。

离孙翔爆炸,还有1秒。

“你你你亲我了!!!!我我我我会负责的!!!!!”

-

啊纯情的翔翔好可爱啊...控制不住自己摸鱼的手。

问题来了,把饮料换掉的人是谁,我们该为这位给他人做嫁衣的少年予以怎么样的蜡烛?

-

和 @欣子 这个制杖杖的60分比赛,求求求个小红心,你们的小红心是我写的动力qwq顺带球扩列,这里是寂寞空虚自写自嗨的铃铛!好了我滚去学习了。


评论(9)
热度(1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